闪闪珊闪闪闪

星光不问赶路人,历史属于奋斗者。

鲁黑 胖吗?

⚠️不要带脑子看,一些别扭小情侣(?)

⚠️ABOE预警

⚠️鲁Enigma黑Alpha

⚠️可能有写错的地方请多多指出

⚠️孕期梗

⚠️黑是很...将的那种(?)还有点虎(?)


正文:


早上醒来鲁还在搂着黑。而黑才醒,他看了一眼鲁,打了个哈欠问:“什么时候回山东?”“过几天。”黑轻嗯了一声。


鲁把黑楼的更紧了,他把头埋在黑的颈窝里呢喃着:“我会想你的。”黑看着鲁的眼睛说:“这不还没走呢嘛。而且万一我怀了你的种呢”


黑享受着自己Enigma的青草味信息素。


鲁听见这句话兴奋地从床上弹起,脑子瞬间清醒了:“真的,那我就不回去了...”鲁被黑得话打断了“哎呦,我亲爱的鲁大壮哇,逗你玩儿的。”


鲁的视线从昨夜恩爱后的战果移到黑雪白的肚皮上“其实也可以,有一个也挺好,提前过上养老生活。”黑捧着他的脸笑了笑:“那就得看你的努力喽。”


黑也坐了起来,抱住了鲁。鲁趁机咬了一口黑的腺体。


青草与麦香味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。新的一天就从早晨的拥抱开始了。


过了几天鲁回山东了。黑觉得有点难受。嗜睡什么的只当是鲁走后思念过度而加重的。


但是喜欢吃酸的,还想吐是怎么回事啊?还有什么时候这么离不开鲁了?等等......自己...不可能......怀了吧...


黑穿戴整齐,帽子,墨镜,口罩,还有——鲁的外套。他就出门去买验孕棒了。总之帅气迷人的Alpha有一个强壮多金的Enigma这个秘密除了相亲相爱一家人(瓷个其他省灵)之外都没有告诉其他人。


两条杠。。。好吧,鲁确实挺努力的。


黑想了想,选择只告诉吉和辽二人,但没有告诉鲁。说是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

吉和辽这俩娘家人也是非常的担心。吉知道他这个想法后甚至一个电话打过来就开训:“***,黑龙江,你傻差吧!自己硬挺?你可真牛*啊,时不时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?***。也不告诉孩儿他爸?**,你可真虎......”


黑旁若无人的忙着自己事:“stop!停!我心里有数。”吉火气蹭一下上来了:“有数?大冬天吃雪糕舌头粘上了?还是和小偷1v1差点打输哇?啊?心里有数?”


黑没听,很自然的挂掉了电话。然后静音,进厨房。给自己做了一盘柿子炒鸡蛋。


即使菜的品相很好,红彤彤的柿子配上金黄的鸡蛋。但是完全不想吃。


黑秉承着不能浪费粮食的原则,他尝了一口。受不了,立刻跑去了卫生间吐了。但因为这几天没吃什么饭,什么都没有吐出来。


差不多两个月,他才发现。黑忍不住吐槽自己:“真是处个对象,把自己处虎了。”


黑选择瘫在床上,这顿饭就不吃了。黑很想念鲁,想念鲁那青草味的信息素。


他把窗帘拉上了,找了一件鲁落在自己家还没来得及洗的衣服回到了自己温暖的被窝。


他给鲁发了一条消息,但鲁正在开会,告诉他开完会再给黑发视频。


黑嗅着还残留着青草味的衣服。麦香味充斥着整个房间。黑盖上了被,想着先眯一小会儿,那时鲁差不多也开完会了。


黑就这样抱着鲁的衣服和送给他的玩偶睡着了。


黑感觉没过多久,就被鲁的视频通话给吵醒了,鲁看见黑那边光线太暗了就问:“怎么了?还把窗帘拉上了。”


黑刚醒,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,呆呆的想了一会才回答:“刚刚睡觉了。......我想你了咋办”鲁轻笑:“等我去找你,或者你来找我也行。”


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但谁也不想挂掉视频,即使是隔着屏幕看着对方发呆。


黑忽然觉得有点空虚和伤心。鲁问他:“看起来小黑今天心情不太好呢。”黑埋怨他:“你才发现啊。”“难不成是因为我走了~才几天没想到小黑子竟如此思念我。”


黑笑了笑,然后还嘴:“滚,别犯剑。”


差不多到了吃晚上饭的时间,鲁提醒黑做饭或者叫个外卖。黑还是选择了自己做饭。


现在的黑恐怕也只能吃清淡的了。他下了点热汤挂面来当自己的晚上饭。


吃了一碗面后,他和鲁挂了视频通话。黑享受着独属于自己的寂寞。


黑忽然绷不住了,眼泪就要掉下来了。没人告诉他怀孕期间的Alpha情绪这么不稳定啊。


黑想找点事做来充实一下自己。但最近他的工作不算是那么多,于是直接一个视频通话打到了东北快乐一家亲。


吉辽蒙都接了,辽浑身的怨气比刚下葬的人都重。蒙率先开头:“咋了,心情不好?怎么看你们一个个的怨气都这么重?”


沉默。


蒙觉得气氛太压抑了留下一句:“你们先聊,我还有点事。”就跑路了。


好了,就剩东三省了,吉和辽也开始发挥。黑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打视频通话。他在一阵鸟语花香中想着。


黑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。辽和吉就飞过来找他了。


吉和辽来的时候带了一行李箱好吃的。当天晚上是黑这几天最开心的一次。


本来情绪刚刚好,黑都把酒拿出来了,却被吉辽告知孕夫不能喝酒。黑有些遗憾的说:“啧,这孕怀的。平常都到点儿炫上了。”


吉和辽用怜悯的眼神看着黑,在他羡慕的目光中一人炫了一瓶。


“这整得啥玩意儿,还不让我喝酒。”


这几天黑让吉和辽也给养的比之前胖了一点。


离鲁回山东也差不多一个月左右了,黑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寂寞啦。于是就飞去了山东。


黑给鲁发消息说:“快来接我,到山东了。”


鲁和黑回到了家,颇有一种十几年没见面的架势。


晚上黑刚洗完澡,就穿了鲁的衬衫出来了。鲁也明白了。


鲁用手捏了捏黑腿上的肉:“胖了,手感不错。”又捏了捏皮鼓上的肉:“手感不错。”


黑的笑容已经僵在脸上了,而鲁又掀开了他的衣服,看了看肚子:“有肉了,哈哈挺好玩的。”


黑当下就给了鲁一拳:“妈的智障,老子怀了!还他妈怀的是你的种”


“安?”


鲁揉了揉脑袋,黑还在气头上:“胖你妈啊,胖,老子自己在家挺了差不多一个月...”黑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
自己硬撑一个月,还被对象说胖了。


鲁反应过来了:“等等,一个月,怎么不告诉我呢。”黑没说话,鲁开始笑了:“是不是虎啊,自己一个月咋过的。”


“就那么过的呗。吉和辽后来照顾的我。”


第二天起来,鲁黑想起昨天那幼稚的一幕,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结撒花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篇文章的脑洞参与@Puppet:傀儡🖤 。俩大边台上课聊脑洞。我对西红柿炒鸡蛋的怨气越来越重了,哈哈。

还记得有一次我刚睡醒,有一个口音可重的亲戚来我家了(好像是山东话),她在那里巴啦吧啦一大堆,我:啊?我只能从几个词来拼凑,猜想这句话的意思和内容。关键我才刚睡醒唉!刚睡醒就让我头脑风暴😰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8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